每個人都會有個自己特別忘不了的人吧?

 

我的那個人,是個大我三歲的學姐

這不是什麼感情,沒那麼矯情

只是很欣賞,她像姐姐的個性

曾經寫給我的一段話

「You are a special girl and please use your advantage to help more people who need your words to raise themselves up !」

那張卡片一直被收得好好的,心情不好時都會拿出來看一看,後來她離開了台南

 

我偶爾會很想念和她一起坐在711聊天的時光

人很奇妙,明明一個私訊就能隨時連結彼此

卻又有一種感慨,知道有些心情是需要靠不連結才能醞釀

 

最近在Ig看到,她說有個欣賞個性的男孩子了

老實說,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單身這麼久,終於要在心裡對一個人好感萌芽了嗎

我很開心看著這樣的她,我們都在成長,

最近彼此都找到了某個有feel的男孩,但都只是安靜抱著欣賞

 

但我還是想念那個嘉義的她,一字一句都是我的精神糧食的那些樂觀、那些深入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_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